我为同学做件事 全心服务 让爱传递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

为了把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到实处,在改革的深入推进中想同学之所想、解同学之所难,更好的使我院学生骨干们做到“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真正的服务同学,为同学们排忧解难,石油化工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之全心服务,让爱传递活动。

宿舍本是一个供同学们休息的“小家”,但近期有同学反映椅子腿与地砖之间摩擦所产生的“火花”,不仅影响了同寝室同学们的休息,也严重影响楼下同学们的生活,于是石油化工学院学生会骨干们准备好防撞垫和宽胶带,给各个寝室的凳子腿进行了“包扎”,行动比话语更有力度,学生骨干亲力亲为,将防撞垫紧紧包裹在椅子腿上,在保证椅子稳固的同时,最大程度减小了椅子腿和地面摩擦产生的噪音,为我院同学们创造了一个舒适的寝室环境以供大家更好的学习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让石化学子体会到责任、奉献的真正意义,本着全心全意服务、踏踏实实做事的宗旨,学院将继续致力于“我为同学做件事”活动中,让学院变成学生们坚实的靠山,让学生们感受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