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分钟(第三期)|学习雷锋精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2-05浏览次数:


雷锋精神 

精神内涵

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

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

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

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

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

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

“致敬中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第三期学习—雷锋精神

学习者:王冬旭

IMG_256

王冬旭,男,化工1902班班长,现任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化工2002、化工2102班助理班主任,于2021年6月9日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校级二等奖学金两次,社会奖学金一次,曾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一分钟视频:

学习心得: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像雷锋同志那样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不断改造自己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刻苦钻研学习知识,干一行爱一行,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和艰苦奋斗的作风,反对贪图享乐、铺张浪费的不良风气,坚决同腐败现象做斗争,追随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理解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雷锋精神

人人可学

奉献爱心

处处可为

传承弘扬雷锋精神

从自己做起

从身边做起

每个人出一份力

就能汇聚成排山倒海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