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严把关,深入宿舍暖人心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同学们健康、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3月8日,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桂莲代表班子成员深入学生寝室,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思想、生活和心理状态,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走访过程中,周书记亲切询问了学生网课学习情况和日常生活的作息情况,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宿舍卫生,并着重强调了宿舍安全卫生、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积极的心理状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和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封闭管理规定。

特殊时期的寝室走访,体现了石油化工学院的人文关怀和对学生的真情牵挂,让学生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尽快调整疫情期间的在校状态,做好自我管理,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面貌面对学习和生活,只争朝夕,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