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石油化工学院开展第四次全员核酸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

目前疫情形式依然严峻,为积极应对全市疫情形势,严防疫情输入扩散,持续巩固我校疫情防控成果,石油化工学院于2022年3月9日开展第四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我院在接到全校核酸检测时间安排通知后,立即做出响应安排,动员学生党员自愿加入到疫情控制志愿者队伍,学生党员表示将会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守在一线岗位上。

为保障核酸检测各程序环节衔接顺畅、有序进行,防止人群聚集,学生党员在现场维持秩序,提醒同学们间隔一米有序排队,打开吉祥码做好核酸检测准备,核酸采样后,引导同学们从另一侧有序离开,保障了我院整个核酸检测流程从采样到离场,安全顺畅、组织科学、保障有力、防护到位。

疾风知劲草

烈火炼真金

我院学生党员把投身防控疫情工作做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他们把爱与奉献体现在志愿者服务上,在这场无声的战“疫”中发挥着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大爱无言,我们坚信,只要我们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