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石油化工学院开展第五次全员核酸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式,迅速响应上级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砥砺前行,彰显党员风采,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石油化工学院于2022年3月10日开展第五次全员核酸。

积极动员,迅速组建疫情防控一线党员队伍。石油化工学院接到全员核酸通知后,学生党员主动请缨,自愿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展现我院学生党员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优良形象。

为了防止人群聚集,减少人员流动,石油化工学院党员志愿者主动帮助医护人员去往各个寝室楼,以寝室楼为单位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他们身穿白色防护服,维持现场秩序,引领学生有序排队检测,保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帮助医护人员统计人数、信息登记、扫码测温。一整个下午都站在初春的寒风中,坚守岗位,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石油化工学院学生党员积极投身防疫工作,充分体现出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出疫情之下的责任与担当,他们积极投身志愿者服务,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