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工学院召开二十大主题报告宣讲会 2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弘扬伟大建党精神,2022129日十四时,石油化工学院以企业微信直播的形式召开“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历史意义”主题宣讲,本次宣讲会由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桂莲副教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双老师宣讲,石油化工学院19级、20级、21级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大会首先由周桂莲书记向同学们介绍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双老师,刘双老师将带领同学们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领悟二十大的重大历史意义。

宣讲开始,刘双老师分别从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新时代十年变革及二十大的意义四个方面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让同学们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历史意义。其次,从党的二十大在对历史关键期,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对中国式现代化,对人类命运共同体,对党内自我革命等五个方面认识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

会议最后,周桂莲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的相关内容,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对中国式现代化,对人类命运共同体,对党内自我革命等五个方面认识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对于刘双老师的宣讲再次表示了欢迎及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