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工学院党委举办教工党员二十大知识竞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铭记党的历史,进一步激发全体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20221116日,由石油化工学院党委举办的“教工党员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在第一教学楼305教室顺利开展,石油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韩运华,党委副书记周桂莲以及所有教工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QQ图片20221116205138

本次竞赛以现场纸质答题形式开展,内容涵盖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历史等内容。竞赛前由党委书记韩运华做了讲话,希望全体教工党员能够通过本次竞赛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用、学用结合、埋头苦干,奋勇前进,最后预祝所有参赛成员在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QQ图片20221116205145

 

竞赛中参赛成员沉着冷静、迎难而上,一份份优异的答卷充分体现了他们对于党的二十大持续不断而又细致入微的关注,也展现了党员们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精神面貌。此次竞赛活动既富含知识性又充满趣味性,有利于加深教工党员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QQ图片20221116205155

QQ图片20221116205200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石油化工学院党委营造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引导全院师生勤学善思、努力奋进,进一步深刻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