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日下午13:30,石油化工学院在逸夫楼B512组织召开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韩运华主持,教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党委副书记周桂莲首先就学生管理方案、考研与就业情况进行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副院长孙健对我院本学期学生实习和毕业年级学生毕业环节进行部署安排。重点强调了学生实习安全问题,要求指导教师要与学生一同提前做好规划,全力保障学生们的实习安全。对于毕业环节,孙院长要求本科指导教师和硕士生导师都要提前规划好毕业环节的相关问题,保障毕业工作的有序进行。学术论坛宣讲、学科建设工作以及科研工作方面孙院长也提出了学院本年度的工作计划,同时建议全院教师要共同加强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力。副院长李瑞端对专业建设工作进行了分类说明,一是课程建设,二是教研教改课题,三是师资培训工作,着重强调了新学期初期课堂高效管理和高质量教学方法并做好材料的归档工作。

最后,韩书记对去年的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学团、防疫等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教学院全体教职工在2022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教学院2023工作要点进行了新的部署。最后,韩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更应立足本职,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以改革驱动创新发展和提升内涵,致力投身于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学校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担负起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