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N1N融创院 张新城副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


36日,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N1N融创院张新城副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石油化工学院领导班子陪同京博一行参观了化工原理实验室和半实物仿真工厂,并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对接。

韩运华书记代表学院对张新城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京博控股集团与石化学院合作已有十二年,自2012年起,化学工程与工艺卓越班的学生每年都会到京博公司开展生产实习。京博公司为学生提供了实践平台,提升了学生对专业、行业的认可度。张钰院长表示希望与京博集团在科研项目、研究生培养、学生实训等方面深度合作。

张新城副院长介绍了京博公司的总体情况,并表示公司重视与高校合作,感谢吉林化工学院一直以来对公司相关工作的支持,对韩书记和张院长提出的合作领域和方式表示认可,公司将制定相关政策,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

会后,孙健副院长邀请张新城副院长为20级化学工程与工艺和环境工程专业近240名学生做实训动员,两个专业的学生将于313日奔赴京博公司,开展为期6周的实训学习。张新城副院长首先向即将到公司实训的同学们表示欢迎,为同学们展示了我校学生在公司实训的宣传片,从公司文化、实训模式等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实训的必要性,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并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实训课程安排、作息时间、生活条件等方面的疑问。

 

山东京博控股集团位于滨州博兴,致力于面向终端和社会提供能源、新材料、三农发展、物流等产品、技术、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先后为中国、美国、俄罗斯、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南非、中东等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和夥伴带来价值和服务。2022年京博全年实现销售收入763亿元,利税71亿元。京博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326位,亚洲品牌500强第400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154位,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第33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34位、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第79位;山东企业100强第24位、山东民营企业100强第1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