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由你 凯创未莱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

集团简介:
凯莱英医药集团(股票代码:002821.SZ)是一家全球领先的CDMO公司,为全球新药提供高质量的研发、生产一站式服务。以加速新药上市,延长生命的质量为己任,依托持续技术创新,为国内外制药公司、生物技术公司提供药品全生命周期一站式CMC服务,加快新药开发及应用。
目前拥有全球8大研发生产基地,15家公司,5500余名员工。业务范围覆盖临床早期到商业化阶段,包括高级中间体,原料药,制剂等的研发和cGMP生产,以及临床研究服务。并通过战略合作与业务拓展,逐步构建起创新药一体化服务生态圈,做全球新药研发生产的合伙人。

凯莱英敦化公司简介
为支持家乡的发展,集团董事长洪浩博士在敦化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了两家全资子公司,发展绿色制药平台项目。
 
一、吉林凯莱英医药化学有限公司
吉林凯莱英医药化学有限公司,于2007年注册成立,公司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主要从事高新医药中间体、医药原料药的开发、规模化生产、销售,以及由基因工程优化菌种发酵的医药原料药、生物酶化学医药原料药和相关产品的研究开发,并提供与之相关的技术及咨询服务。
目前拥有员工1000余人,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占员工总数的50%,科技研发人员300余人。公司于2015年通过了澳大利亚TGA现场审计;2017年通过美国FDA现场审计和韩国MFDS现场审计。系吉林省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019年,公司获得了吉林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公司产品覆盖治疗丙型肝炎、抗艾滋病、糖尿病、抗肿瘤、抗菌类等多个重大疾病领域的高端系列药物,产品90%远销欧美国际市场。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壮大,公司每年实现销售收入增长超30%。
 
二、吉林凯莱英制药有限公司
从长远发展战略出发,进一步扩大凯莱英医药集团绿色制药技术的开发及应用, 2017年8月13日,集团公司与敦化市政府签订战略投资框架协议,在敦化投资设立了第二家全资子公司——吉林凯莱英制药有限公司。公司坐落于敦化经济技术开发区下石产业带内,总投资6亿元,占地面积约16万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220人,专业技术人员本科以上学历88余人,科研人员64人,安全管理人员10名。公司推广应用国际先进的绿色制药技术,生产国际最先进的抗生素类药物中间体。首期工程投资2.5亿元,已于2019年7月投入试生产运营。项目的建成,进一步满足公司快速发展的需要,同时加快公司自主知识产权的绿色制药技术的应用与推广,为公司构筑更加宽广的研发生产平台,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绿色制药产业新引擎。

福利待遇:
公司不仅拥有一流的实验室和工作环境,还为每位员工提供良好的住宿,饮食和生活娱乐条件,定期组织丰富多彩的体育比赛、亲子活动、校友会活动、俱乐部活动和户外旅游活动等,另外我们为需要购房员工提供一定的购房免息贷款,我们相信只有更好的生活,才能更好的工作。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为员工提供同行业最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为激发员工创新潜能,强化优胜意识,公司发布实施了一系列特别激励项目,以短期、中期、长期激励组合实现员工价值与企业价值的统一
 
1、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并每年度调薪;
2、长期免费的住宿和免费工作餐;
3、缴纳五险一金; 
4、提供限额的购房免息贷款
5、年度免费体检、旅游、聚餐、各类文体活动;
6、通勤班车;
7、各类假期:法定节假日、年休假、高温假、项目假等,
8、额外激励:季度绩效奖金、年终奖金、其他激励政策以及福利津贴等。

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类别 岗位 要求
生产类/研发类/QA/QC/EHS/供应管理 助理工程师/助理研究员/分析研究员/安全工程师 年龄限制:22~40;学历限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制药、生物、安全、等专业课中有化学类相关专业均可,喜欢化学,身心健康,部分岗位可以接受倒班工作;
 
联系方式:

敦化公司
吉林省敦化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433-8971736,18143008792 , 18743257062, 18943715213
简历投递邮箱:hrdunhua@asymchem.com.cn
公司官网:www.asymche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