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无忧,梦想启航——石油化工学院对困难学生慰问关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精准资助政策,深化关爱教育内容,石油化工学院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努力做好“不让一个学生因为家庭贫困而失学”的工作,让学生能够健康成长,安心学习。

9月23日,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桂莲和辅导员乔露在得知学院有位吉林省孤儿学校的学生后,代表石油化工学院前去资助慰问,为他准备了新生被褥和一些必备生活用品,保障入学后的基本生活。并与此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关心被资助同学学习、生活的情况,帮助他解决生活上的问题,被资助的同学也深切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

最后,周书记提醒此同学如有困难及时与辅导员或班主任老师交流联系,老师们一定会给予帮助。

通过此次资助,我们看到了老师的温暖与关心,进一步拉近了老师与学生的距离。被资助学生也表示要在新的学期努力奋斗,学好专业知识,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技能,不断地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