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新”摧残,未来可期——石油化工学院迎新季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

手捧录取通知书

五湖四海的学子

带着梦想踏入校园

心怀憧憬与希望

我们在这个秋天相遇

丹桂飘香,秋叶微黄,又是一年迎新进行时。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石油化工学院迎新工作持续开展,9月25日省外同学有序返校报到,严格按照学校疫情管理要求,保证新生安全报道。由志愿者引导新生完成报道流程,进行学籍注册、寝室登记等。但“天公不作美”,在迎新工作刚开始不久,天空就淅淅沥沥的下起了雨,但志愿者们风雨无惧,更加认真的投入到迎新中,老师和同学们身着蓝色雨衣穿梭在雨中的身影形成了一张张美妙的画卷。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桂莲及辅导员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保证迎新顺利有序进行。

我院为了给新生提供真实且完美的军训体验,本次军训采用男女分训制度,我院全体女生需前往吉林化工学院双吉校区度过军训生活。9月25日一早,2021级年级辅导员乔露老师带着学生志愿者第一时间赶往双吉校区准备迎接新生。此次前往双吉校区,有专门的老师和学生干部全程陪同,保证路途中的安全,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积极为新生搬运行李,有序的把学生安顿好在宿舍。9月25傍晚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我们用微笑温暖新生,让他们知道离家求学并不孤单;我们用耐心帮助新生,让他们尽快熟悉学院适应大学;我们用热情感染新生,让他们感受大学生活丰富多彩。相信他们一定会在石油化工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享受美好的大学时光,我们也相信21级的石化学子们必将为学院注入新的活力,让我们共同期待:新起点,新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