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工学院组织开展“摸底考试,备战四级”主题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即将到来,为提高石化学子的应试能力和英语水平,增强学生学习英语的紧迫感,引导学生了解大学英语四级考试题型,学会合理分配考试时间,石油化工学院开展“摸底考试,备战四级”主题活动。

2021年10月7日晚,我院在第三教学楼进行了一次集中的四级摸底考试。摸底考试开始,所有学生认真审题、规范作答,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考试当中,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范和态度。此次四级摸底考试有助于同学们查漏补缺,找到自身的不足,总结答题技巧,解决在英语学习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积累考试经验,增强考场抗压能力,做好备战考试的复习和强化,从而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考试结束,考生们信心满满的交上答卷,有序离开考场。

英语四级证书是大学时期比较重要的证书,对以后的就业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祝愿所有石化学子都能在12月份的四级考试中顺利通过,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考试的顺利进行,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四级考试的重要性,有利于石化学子贮备知识、积极备考、顺利通过考试,也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营造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建设积极向上的优良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