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喜获2021年“欧倍尔”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

7月26日—29日,2021年“欧倍尔”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东北赛区选拔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代表队荣获东北赛区特等奖。

微信图片_20210729175552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齐齐哈尔大学承办的2021年“欧倍尔”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东北赛区于7月26日-7月29日进行比赛。本次竞赛为团队赛。由张振坤老师带领我院化工1804班王生玲、杨峰,化工1802班郝宝鑫组成团队代表学校参赛。我院刘放老师担任此次东北赛区评委。

微信图片_20210729175547

在比赛中,凭借张振坤老师的耐心指导和王生玲、杨峰、郝宝鑫三位同学的优秀表现获得了东北赛区特等奖,同时也取得了晋级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自身的专业素养和能力,还有利于更好的锻炼学生将化工原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提高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对专业的学习热情。

微信图片_20210729175518

2022年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东北赛区选拔赛将由吉林化工学院承办,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桂莲在闭幕式上与齐齐哈尔大学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尹彦冰完成了会旗交接仪式,我院表示接下来会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积极参与筹备2022年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东北赛区选拔赛,用实际行动展示吉林化工学院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10729175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