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齐放共“创业”,集思广益齐“创新”|“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5-14浏览次数:

为发扬迎难而上、锲而不舍、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双创”精神,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创设良好“双创”环境,使大学生更加了解“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广泛动员大学生共同推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蓬勃发展,石油化工学院社会发展联络部于4月6日19:00在三教为全体大一学生举办百花齐放共“创业”,集思广益齐“创新”“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流程

由油气2001班齐佳为大一新生讲解"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背景,赛事流程以及参赛所需材料。

 

2.为大一学生播放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宣传视频。

 

3.由油气2001班胡泉君向大一新生介绍以往大赛获奖的项目,分享获奖团队的优秀经验。

 

通过百花齐放共“创业”,集思广益齐“创新”“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题宣讲活动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学习“双创”的经验,可以更好的将个人兴趣与“双创”紧密结合。同时帮助大学生转变思维,懂得如何创新,如何发展自己,树立敢于实践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成为一名奋勇争先、敢闯敢拼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