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工学院召开2021-2022-1学期线下教学院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4日下午13:30,石油化工学院召开2021-2022-1学期教学院大会。会议由王海彪书记主持,全院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金朝辉院长谈到,人才引进工作一直是我院的工作重点,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宣传和推荐,把更多更好的优秀博士引进到教学院,热烈欢迎王迪、葛媛、周楠、贾榕、申烨五位新入职教师,为教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生力量,也希望各位年轻教师抓紧关键时期多出成果;中秋节国庆节临近,因假期授课时间有调整的老师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暑期以来,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相关教师耐酷暑付出了辛苦努力,专家进校时间迫近,希望各工作组抓紧时间做好相关材料的准备工作;教学院为保证充分合理利用实验室,将对未开展教学实验活动的实验室按照研究方向调配,严格落实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详细介绍了中外联合办学的进展情况。

张钰副院长对近期教学院科研及研究生教育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将对校级重大项目进行评审推荐;要求对硕士培养、开题、中期检查、教学院博士交流活动等工作提前布置。

王海彪书记重点强调,实验室安全不容忽视、疫情防控不容松懈,教学院各系(中心)要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契机对各项制度进行总结完善,为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等工作打下坚实的制度基础;组织教学院全体员工集体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十项行为准则、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新时代教师必须掌握的教育方针、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等内容。

石油化工学院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要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勠力同心,团结一致,攻坚克难,为实现教学院的蓬勃发展、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