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工学院开展“精简求职”简历大赛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

为了使我院学子在就业人员中脱颖而出,提高我院学生就业综合竞争的能力,让同学意识到在求职过程中简历的重要性,石油化工学院学院特开展“精简求职”简历大赛活动。

个人简历的优秀的作品数不胜数,每位同学都按照规则和要求来展示自己最精彩的简历。以下是所获奖的人员简历,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本次活动的展开,不仅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单位对应聘人员的要求,也促使同学们深刻的体会到做好简历的重要性,

为以后的求职简历打下夯实基础。我院并以本次大赛为契机,以求职简历为导向,使每位同学都拥有自己的求职简历,更科学合理地确定努力的目标和方向,构筑自己的人生蓝图,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成就色彩斑斓的人生,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最后,祝愿石化学子都拥有一份精彩的简历和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