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石化|石油化工学院举办文体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

一路上披荆斩棘,一路上风雨兼程

石油化工学院在文体活动上获得了多项荣誉

为表彰我院学生在上一学年里拼搏奋进的卓越表现,发扬我院顽强拼搏和坚韧不拔的体育精神,促进我院学生团结进取,拼搏向上。石油化工学院于2021年10月24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石油化工学院文体活动表彰大会。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桂莲、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钱思宇、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申烨、吴熙以及全体学生干部、运动员部分21级学生参会。

大会伊始,钱思宇老师为此次大会致开场致辞,同时对过去一年里运动员们的表现给予肯定。拼搏是强者的凯歌,平静的湖水永远不会奏出壮美的乐章,而只有澎湃的大海才会给人以雄壮。一路上付出的努力和流过的汗水,才能铸就今天我院各项活动的好成绩。

孙佳琪同学、毕楹姗同学、肖佳同学、孙涛同学代表运动员登台发言,充分展现了体育竞技精神的魅力,也鼓舞了21级同学们士气。那些努力的时光还恍如昨日,面对每一次挑战我们从不逃避、从不畏惧,勇往直前,这就是石化学子的精神。

少年强则国强,毛泽东同志曾提出: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这足以证明体育的重要性。在表彰大会上,由周桂莲书记和钱思宇老师等老师分别为十佳运动员、优秀运动员、长跑代表、健美操代表、太极拳代表颁奖。在老师们的带领下,石化学子披荆斩棘,勇往直前,有奋勇向前的勇气,有拼搏进取的精神,有为院争光的决心,每一场比赛都是一次全新的征程,每一段辛苦的时光都是最美的剪影。

心跳伴着合拍

希望伴着渴望

微笑铸成力量

汗水凝聚梦想

抬头看着前方,奔跑就会有梦做翅膀,追逐才能让梦飞翔,看过了赛场上的奋勇拼搏的身影,让我们一起看看石化学子的精彩瞬间吧!

《万疆》

《那么爱你》

《舞狮表演》

《我们都是追梦人》

大会接近尾声,周书记上台为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周书记的讲话用最简单的话语表达出最炙热的情感,用语言播种未来,用最高洁的品格为同学们做榜样。正是老师们的鼓励和同学们的辛苦付出,才换回来今天的无限荣耀,希望在未来的学习、文化体育生活中石化学子能更上一层楼,继续传承这份荣耀!

不飞则已,一飞冲天,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一路乘风破浪,用青春诠释当下最美好的年华。追梦的途中要路过荆棘丛生的险滩,幸运的是身边有并肩战斗的队友们,彼此鼓励,共同前进。正是因为石化学子共同努力,才取得了今天的成绩。一滴滴晶莹的汗水挥洒出青春的活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通过此次表彰大会,希望在未来将石化这一份荣誉完美的传承下去,让“石油化工,谁与争锋”的口号声响彻操场,传遍校园。

石化因我们而骄傲

我们因石化而自豪

石油化工,谁与争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