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工学院召开线上隔离学生慰问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保障全院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和校园稳定,我院部分学生根据不同情况,于校外、校医院和寝室进行隔离。

为了让隔离学生感受到石油化工学院的温暖,进一步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和服务保障工作,也为了更加有效配合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11月16日晚19:00起,石油化工学院分别召开线上校外隔离学生慰问大会、校医院健康监测学生慰问大会、寝室健康监测学生慰问大会。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桂莲、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钱思宇、团委副书记乔露、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申烨及全体隔离学生参加了这三个会议。

会上,周书记首先向全体隔离的学生表示慰问,并表明我院会成立心理疏导小组、学习帮扶小组、志愿服务小组,做到学业帮扶到位、心理援助到位、人文关怀到位,以最温暖的方式给学生以家人般的呵护。同时也希望学生们能够听从隔离点的安排,有需求和问题随时与老师和学院取得联系,学院一定会给予帮助。

钱老师向每一位隔离学生进行了慰问,希望学生们不要有心里负担,学院永远是学生们坚实的后盾,隔离期很快就会过去,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隔离期间也要做好疫情防护。

申老师与每一位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了隔离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学生们的需求,并表示有需求和问题随时与他取得联系,他一定会给予帮助。尽管隔着屏幕,隔离的石化学子们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通过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让隔离的学生们感受到了石油化工学院这个大家庭的的温暖。会后,隔离的学生们纷纷表示,来自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和帮助使他们倍感温暖,他们将牢记嘱托,隔离期间服从学校各项规定,自觉做好防护,认真完成好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