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松懈 石化在行动|石油化工学院全面启用今日校园辅导猫功能落实学生晚归情况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2-05浏览次数:

防疫不松懈 石化在行动

特殊时期 特别关注

正值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保证学生安全,石油化工学院加强晚归制度管理,全面启用今日校园辅导猫功能落实学生晚归情况。已于11月30号试行成功,12月1日起正式全面启用。

2021年11月30日石油化工学院全体同学下载“今日校园辅导猫”APP并使用本人学号进行注册认证,由各年级辅导员每日在APP上发布“石化学院日常查寝工作”重要通知,全体同学于每天晚上十点半至十一点按相关要求进行每日签到并拍照。

今日校园辅导猫功能的全面启用与落实,增进了师生关系,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加强学生的安全和纪律意识,规范学生的行为,在防疫特殊时期基本保证学生安全。

与此同时,通过线上查晚归的形式,一方面减少了人力物力资源的浪费,避免了疫情期间线下查晚归的人员流动问题;另一方面,APP的使用更能落实到每一位同学,精准有效的保证同学们按时归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