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党员当先|石油化工学院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

 为应对新一轮吉林市疫情,石油化工学院党支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迅速进入应战状态,积极动员党员干部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2022年3月4日起全员进行核酸检测。

1

面对疫情,我院党支部第一时间召开了专题会议,就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专题安排部署。核酸采样地点定为逸夫实验楼,并召集党员志愿者,明确工作职责、工作流程,动员学生和教师党员,组织全体学生做好人员排查、扫码登记、秩序维护、体温测量、卡点值守、核酸检测、宣传引导等工作。确保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高效开展。

核酸采样处随处可见党员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在疫情防控下发挥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3

党员们在大战大考中

体现责任担当

在为民服务中

践行初心使命!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也是检验和考验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的时刻,在这场严峻斗争中,广大党员干部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快速响应、积极参与,切实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