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石油化工学院开展第三次全员核酸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式,迅速响应上级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砥砺前行,彰显党员风采,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石油化工学院于2022年3月8日开展第三次全员核酸。

积极动员,迅速组建疫情防控一线党员队伍。石油化工学院接到全员核酸通知后,立即动员学生党员自愿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展现我院学生党员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优良形象。

各位党员按照分工组织全体学生做好人员排查、扫码登记、维持秩序、测量体温、卡点值守、核酸检测、宣传引导等工作,并提醒同学们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距。保证我院一千余名学生完成核酸检测,做到安全有序、一人不落。以最饱满的热情,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疫情之下,党员干部始终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守护群众,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