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正当时 党员在行动|爱心早餐 情暖石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党员志愿者决战疫情的昂扬斗志。石油化工学院党员志愿者快速行动,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构筑疫情防控的“红色堡垒”。

三月的清晨

晨光熹微,万物苏醒

在熟睡的校园里

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儿

已经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早上六七点,在同学们还在熟睡的时候,我院党员志愿者就已经穿好防护服,到达工作岗位。他们在清晨的寒风中把一箱箱牛奶、面包、香肠搬运进寝室楼,并逐一喷洒酒精进行消毒杀菌,清点数目。再送往各个学生寝室,保证每位同学都能拿到学校的爱心早餐,感受到学校满满的爱。

C8B55

 

196F8

 

87912

 

一份份送出的早餐,是一份份温暖的心意,是一声声善意的问候,更是一份份发自同学们内心的感谢。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参与防疫工作,用“志愿红”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实围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石油化工学院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坚定信心、同舟共济

积极参与各项防疫志愿活动

构筑起疫情防控的“红色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