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护送 携手抗疫 | 防疫正当时 党员在行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党员先行。当下,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不容懈怠,石油化工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用青春的力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成为抗击疫情志愿者队伍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根据学校要求,我院部分同学需转运至校外隔离点进行隔离。党员志愿者首先为隔离同学送去防护服、医用手套、N95口罩等防疫物资,叮嘱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积极配合隔离工作,学校与你们同在。路上的积雪导致路面湿滑,行动不便,党员志愿者便护送隔离同学乘上大巴,同时,帮助隔离同学将行李搬运至大巴车,并随时进行消杀,维持转运秩序,避免人员聚集。最后,他们目送着大巴车缓缓驶出校门,与隔离同学挥手告别。

我院学生党员将在这场疫情防控战场上锤炼政治品格、锻炼过硬作风、展现责任担当,以忠诚践行党的宗旨,以行动诠释初心使命,以奉献铸牢安全防线。我们坚信,只要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