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不隔情 关爱暖人心党员慰问隔离同学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5日,石油化工学院党支部开展了为期两周“隔离不隔情 关爱暖人心”党员慰问隔离学生活动。活动由邹拯等16名党员同志对隔离的8名学生开展慰问。

C4C50

 

党员同志详细了解了隔离点同学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并提醒他们,疫情防控的形势仍然比较严峻,我们要严守安全底线,同时也需要注意天气冷暖变化及时增添衣物。并嘱咐同学们要听从学院安排,具有大局意识,与辅导员保持沟通联系,积极配合医学观察,一定要安全平稳的度过隔离期。

CF6A3

 

学生党员们向此次接受隔离的同学们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感谢他们对学校的理解,感谢他们的担当和奉献。防控新冠肺炎战役打响以来,学院始终把保护好学生的生命健康作为头等大事,采取了一系列举措,筑牢了一道道防控“堤坝”。学院十分关心隔离学生的生活,对隔离点的学生进行了心理疏导和服务保障,同时也为他们提供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保障隔离学生安心接受医学观察,学校会竭尽所能地为他们提供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帮助和支持。

 

28372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

我们坚信,如约而至的不止是春天

还有健康阳光的同学们

我们时刻牵挂着你们、支持着你们

愿与你们共同战胜这场疫情

迎接你们每一个人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