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爱的温暖丨隔离不隔爱 关怀暖人心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

抗击疫情,匹夫有责,当前防控形势严峻,石油化工学院学生党员带着热诚之心纷纷奔向疫情防控第一线,一抹抹青春“志愿红”闪耀在疫情防控最前线,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帮助同学们度过隔离期,学校特为集中隔离的同学们发放了爱心慰问包。

44EAC

学生党员志愿者提前了解到隔离学生的生活需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将爱心慰问包所需物资采购齐全,并在校领导的支持与配合下,确保每位学生在隔离期能保证营养,做好个人防控,为疫情防控工作筑起一道安全屏障。同时叮嘱同学们要安心隔离,调整好心态,保持正常作息规律,生活上的困难和需求学校会及时予以解决。

 

通过本次的活动体现了学生党员抗击疫情的决心,疫情当前,党员冲锋。在保证学生健康安全的同时,也体现了我校对学生的深切关怀,进一步增加了学校与学生的感情,为我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了必胜的决心,我们始终相信疫情的阴霾终将散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