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爱的温暖丨隔离不隔爱 温暖不缺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

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石油化工学院在严格落实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同时,坚持从严管理和暖心关怀相结合,做好学生健康监测期间的生活保障和关爱服务,确保同学们隔离期间的身心健康。

我院学生党员快速响应,积极行动,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切实为同学们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我院学生党员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关心慰问隔离学生,了解隔离学生的心理状态,为同学们做情绪疏导。并帮助隔离同学解决所遇到的问题,并叮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配合,按时作息,合理安排学习生活,安全平稳度过隔离监测期。

187B7 

20CD0 

疫情之下,面对同学们反应的防疫物资不足问题。我院学生党员迅速集结,准备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资,送往各个学生寝室。他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勇担使命,不辞辛苦,身穿白色防护服,坚守于各个岗位。

55F44

 

44E97

 

673AB

 

隔离不隔爱,温暖不缺席。面对疫情,我院全体学生党员“疫”不容辞,义无反顾,以实际行动展现了中共党员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