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疫情防线,守护健康校园 石油化工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专题班主任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

目前吉林市的疫情形式依然很严峻,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安全线,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10日晚6点30分,石油化工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专题班主任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周桂莲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

1

会上,周书记首先向全体班主任传达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紧接着周书记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事关重大,责无旁贷,全体班主任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学院做好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及时转发学校和学院疫情期间的管理规定和纪律要求,及时召开线上主题班会,强化关爱关心,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注重与学生的沟通联系,听取学生的诉求,解决学生的困难,让学生的心里“暖起来”,归属感“强起来”。正确引导学生言论,做到不传谣、不信谣。师生携手以最严谨的工作态度,高度的责任感,神圣的使命感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2

最后周书记表示我院已全面进入疫情防控战时状态,时刻将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部署,做好师生间的沟通,做到有问必答,有求必应,从严管理、规范管理,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班主任保持高度警惕,坚持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