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工学院开展防疫志愿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学校防疫工作的相关要求,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石油化工学院于3月7日下午组织开展防疫志愿活动。

1112

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桂莲,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钱思宇组织开展此次志愿活动,我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共146人参与。周书记和钱老师先召集各位志愿者在第一教学楼前开会,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保持一米间距等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志愿服务活动工作安排。并提醒各位志愿者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积极为防疫工作做出贡献。

34

146名志愿者分布在校园内的各个角落,寝室楼、教学楼、广场等,提醒来往同学严格遵守防疫要求,正确佩戴口罩。他们身穿红色志愿者服装,天气虽冷,但他们的热情如火,如同校园里最靓丽的红色风景线。完美的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学校的防疫工作提供了强劲力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石油化工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的责任与使命,体现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同学们的实干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坚定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或即将成为一名学生党员的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