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刻,我们都是战“疫”人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

当前新冠病毒仍在蔓延,我市疫情防控面临着十分严峻的形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学校决定临时征用机电实验楼一、二楼寝室作为发热同学的隔离室,住在此的女生将暂时搬到13号公寓居住。

2021级年级辅导员乔露得到通知后及时与我院需要搬寝的同学进行沟通,向她们说明目前防疫形势严峻,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非常之时,非常之举,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解与配合,使用结束后,专业人员将进行彻底地专业消毒,不会因作为隔离区对同学们健康造成影响。需要搬寝的同学都表示,身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坚守疫情底线,积极配合学校的相关防疫工作,理解学校的决定,服从学校有关安排,与学校齐心协力,攻克难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1

23

让我们对

在疫情期间作出牺牲

且具有大局观念的

同学们表示感谢

感谢他们对防疫工作的

理解与支持!

疫情当前

谁也不是旁观者

抗疫

我们都是参与者

让我们

凝聚起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

早日迎来胜利的曙光

相信疫情终了

山河无恙

祖国皆安!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