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工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

为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正常开学秩序,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新学期各项工作,凝聚起学生良好的精神状态,截止到3月3日,石油化工学院全体班主任陆续面向本班学生通过线上或线下的形式召开疫情防控“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1

会上,各班班主任向班级同学传达学校、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并表示目前疫情十分严峻,防疫工作刻不容缓。倡导同学们理性科学的对待,充分认识到此次疫情的严重性,并积极配合学校的相关防疫工作,不信谣不传谣;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出行佩戴口罩,勤洗手,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对自己及他人的健康负责。

2

3

同时,各班班主任也为因为疫情暂时没有返校的同学带来关心和慰问,并提醒未返校的同学们注意个人防护、减少外出聚集,时刻关注学校相关信息,为返校做准备。

4

5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学生疫情防控意识与能力,强化学生安全教育。抗击疫情,人人有责,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石油化工学院全体师生将会积极配合学校相关防疫工作,众志成城,共抗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