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疫情,一起向未来|石油化工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开学第一课”手抄报、微视频征集评选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

在新学期伊始之际,为切实做好我校下发的各项针对疫情防控的各个环节、各类情况的宣传工作,广泛向学生普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科普知识,提高广大师生的疫情防控意识,2022年3月3日-3月6日,我院特此开展疫情防控“开学第一课”手抄报、微视频征集评选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石化学子们通过手抄报和微视频的形式,以“携手抗疫情,一起向未来”为主题,向同学们分享了在疫情中如何进行自我保护、缓解焦虑、安抚他人、保持良好心态等方面的故事、经验和技巧,增强了学生们的疫情防控意识。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本次活动的获奖名单吧!

手抄报获奖作品名单

一等奖

1

二等奖

23

三等奖

45

67

优秀奖

89

1011

1314

微视频获奖作品名单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通过本次疫情防控“开学第一课”手抄报、微视频征集评选活动,有效地提升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观念,培养了同学们的安全防护意识,更好地引导了学生们主动防控,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在疫情防控斗争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